agnes b. 手錶推薦

agnes b.

1975年四月,agnes b.在巴黎第一區的日間街3號(3,rue du Jour)成立了第一家專賣店。這家時尚精品店的前身是Halles區的一間老舊肉品店,agnes b 發揮了她過人的直覺力與令人驚訝的本領,將這個地方全然地改變。
至今,全球超過100間的精品專門店都擁有自己的風格,都結合著起源地的故事與當地的文化。
Agnes b. 在全世界有188間專賣店,有30間專賣店在法國,98間在日本,6間在美國,23間在中國(香港共有17間),3間在新加坡,15間在台灣,7間在英國,1間在荷蘭的阿姆斯特丹,1間在柏林。

古典風格吹起的中性錶現
Seiko鐘錶大廠推出agnes b.2005新款時尚腕錶

近期台北時尚圈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活動之一,是agnes b.斥資於微風廣場所舉辦的2005秋冬時裝發表會,除了該品牌一貫的人文氣質路線之外,今年更帶出具有古典叛逆個性的類男孩風格服飾,十分亮眼。呼應本季服裝的風格,百分百由日本精工製造背書的agnes b.時尚腕錶,也於2005年秋冬發表的全新表款上,表現出簡潔、青春、中性的設計風格。

相對於奢華的人本時尚大師,Agnes b.

談起法國經典時尚,幾乎都與奢華明艷、瑰麗多彩脫不了關係,但也因此,這些所謂的時尚名牌與人們的真實生活有著相當的距離。有別於法國主流時尚的奢華風格,agnes b.自成一格,摒棄高調的華奢與繁複,以合宜隨性的剪裁,自然舒適的材質,簡單沉靜的色彩,提供截然不同的法式時尚風格,成為法國時尚界最具代表性的簡約宗師。

WIRED第13代ARCISM digital限量情人對錶 男女有別展現對錶新時尚

台灣精工行銷部協理劉香蟬指出,時下年輕族群在選購對錶時,大多偏愛同系列,但卻具有男、女個別特色與功能的錶款。WIRED融合數位感性與電子趨勢,以「輕度嬉哈」的享樂訴求,推出WIRED第13代ARCISM digital 弧形數位限量情人對錶,男女有別的特殊面盤設計,搭配背刻愛侶專屬的「LOVE」真愛印記及限量序號,在在突顯WIRED獨具的洗鍊精緻,相信絕對能滿足新世代情侶追求獨特風格的需求,用對錶為作為倆人的真愛信物!

Seiko+Agnes b,就是熱賣商品的保證

近年來,時尚圈十分流行不同專業領域的異業結盟,agnes b.在品牌日益壯大、產品線越來越多元化的趨向上,採取與各產業領導品牌合作結盟的策略。例如與L’oreal共同推出彩妝品,和法國體育用品老字號le coq sportif共同生產廣受歡迎的公雞球鞋,跟日本知名包包廠牌SAZABY共推 agnes b. voyage系列,與拳擊品牌EVERLAST攜手合製b.Everlast服裝,以及全世界產量最大的優質腕錶品牌SEIKO精工錶的合作,設計生產具有流行感,佩戴舒適感的時尚腕錶。

追求高質感時尚,以及符合人體穿戴舒適感,可以說是agnes b.與SEIKO精工集團共同的理念。由SEIKO精工出廠製造的agnes b.時尚腕錶,在沒有高調的行銷宣傳之下,在台灣不僅年年熱賣,更有持續成長的佳績,據台灣精工行銷部協理劉香蟬表示,除了熱愛該品牌服飾的忠實粉絲,可以在agnes b.的專賣店買到由SEIKO精工製造的agnes b.時尚腕錶之外,一般的消費者也可以在全省精工代理店看到這些手錶,由於價位平易近人,款式又非常具有時尚感,因此,不需要錶店老闆特別的推銷,也十分熱賣!由於業績年年成長,agnes b.已經成為台灣精工旗下的重要品牌之一。

2005中性時尚風─男錶女戴的類男孩錶現

SEIKO精工與agnes b.合作,所推出的2005年秋冬新款,計有三針簡單款,以及計時碼表二種款式。其中,三針款式以簡潔、俐落的整體設計,搭配「雪地白」、「桑椹紫」、與「中國藍」三種顏色的格紋面盤設計,最特別之處在於錶圈四點鐘方向的三色線條,具有混搭效果的色彩表現,以及畫龍點睛的時尚趣味。

agnes b.今年秋冬最新的計時碼表直接玩起顏色混搭,與面盤顏色呈對比的6點鐘位置小時盤是視覺的焦點,巧妙的設計看起來並不突兀,另一個焦點則是2點鐘方向的計時按把,以鮮豔明亮的橙色、黃色表現,是功能與時尚的最佳融合。

agnes b. 2005年秋冬新款,雖然以男性錶款為主,卻一樣適合女性配戴,格外具有中性魅力。劉香蟬指出,以往agnes b.的男錶就受到廣大女性的喜愛,而今年agnes b.的服飾又以歌德式元素標榜「類男孩」風格,在這個女人也可以很Man的時代,是最fit的時尚配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IKOCASIODK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